清淺

haobang


湫淼:

来整理一下人设句子:


(我永远爱自习!这是什么神仙cp!两个天赋型选手互撩我原地窒息了!)





1.“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光就有了形状。”






2.Smart is a new sexy.聪明是另一种形式的性感。






3.“你的这张脸真适合拿来接吻。”






4.“遇见你的那一刻就是大爆炸的开始,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向你飞奔而去,在那个最小的瞬间后,宇宙才真正诞生。”






5.他的温柔好像是与生俱来的,和太阳的光芒一样取之不尽,或许他出生时就是被爱意包围的,多到灌注在血液里,才会温柔得那么轻易。






6.Born to be loved .为被人爱而生。






7.浅尝辄止的一个吻,夺走的除了他手里的枪,还有那颗狂跳到拿不稳武器的心脏。






8.“买夏习清给我画的所有画,拿来给我陪葬。”






9.拥抱一朵玫瑰需要耐心和勇气。




  我知道那些刺会扎进皮肤里,刺进血液里,但没关系,给我一分钟,我把它们拔出来,这点痛就可以缓过去。




  但我仍然想拥抱那朵玫瑰。




   “别怕,习清。”




   “我在这里。”






10.“有且仅有夏习清,才会让我产生保护欲。”






11.流浪猫畏惧人类,玫瑰畏惧靠过来的那只手。




   夏习清畏惧温柔。




   因为温柔是世界上唯一一件战无不胜的武器。




   “我可以吻你吗,现在?”






12.他觉得自己任性过了头,最尖锐的刺扎进了一团软肉,没有遭遇退缩,反倒被他用柔软裹住自己的刺。




  最后刺和软肉长在一起,拔不掉,也割不去。






13.“全国的自习女孩都要给我作证,我的绯闻对象有且仅有夏习清。”






14.“想和你浪费一切。”






15.我以前奢望过爱。




   我极尽所能展现自己的闪光点,学着去做一个不会让他们丢脸的小孩。




   但我后来发现,我需要的不是爱这样的奢侈品。




   我只是需要一个人,在我害怕的的时候,替我打开这扇门。






16.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由无数个十万分之一的幸存粒子组成,散落在数十亿的人海。




   所以我和你相遇,是由无数个微小粒子,前仆后继、湮灭碰撞,创造出来的奇迹。




   珍贵而难得。






17.“你是我的文艺复兴。”






18.当初那个哭泣的孩子,跌跌撞撞地从时光的迷雾中跑出来,裹挟着春风撞了他满怀。




   泪水变成轻柔的吻,稚气化作一腔热忱。







19.在星星碎屑的指引下,张牙舞爪的小玫瑰敛起了一身利刺,用黑暗换取月光。




    纵身一跃,陷入柔软宇宙。


    永久落网。




20.“他是比虚幻更美好的真实,是无法复制的犀牛。”






21.“我是为了爱你而出生的人。






22.浩瀚宇宙无法私有,但却可以寄存于追逐理想的眼中。






23.夏习清对自己的爱,不过是爱屋及乌。






24.杀出一条血路,去天堂见你。






25.“这就是我给你的,宇宙级别的浪漫。”




26.“只有玫瑰才能与你相称。”

评论

热度(27128)

  1. 共30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